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商务管理系第十九届学生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2021-10-18 14:04   审核人:

为给全系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系部充实优秀人才,确保学生会工作的高效开展。商务管理系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圆满完成学生会换届纳新工作。

第十九届学生会换届工作于10初开始筹备,经过个人申请、笔试筛选、面试答辩等环节,于1015日顺利完成学生会干部的组建。

此次换届不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而且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朝气蓬勃、独立自强的精神风貌,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学生会工作中施展自己的才华,实现自己的价值,不忘初心,更好地服务于全系师生(文/向艾嘉)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