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课
2021-10-20 14:16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团员的理想信念、党性观念、宗旨意识,提高思想觉悟、政德修养、品行作风。1019日下午,商务管理系组织各班在教学楼开展了“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的团课活动。本次参加人员有21级全体同学。

  在活动的开始,主持人开始讲解团课主题以及内容,首先是全体同学歌唱共青团歌曲;其次是全体同学观看“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接着,观看纪录片《鉴别知史》;然后,学习委员组织班上的同学进行有关党史知识的竞答,并且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最后由主持人出了总结,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青春为祖国绽放,青春向党,奋斗强国。

  此次团课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党的力量,明确了自身的时代责任,努力学习,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义的接班人,勇担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许路)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