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学生为师生办实事
2021-11-13 14:22   审核人:

  为提高疫情管理制度,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1113日,商务管理系在宿舍3栋六楼开展了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因为疫情管控,部分同学需要被隔离一段时间,但因床位不够,为此商务管理系学生自愿为被隔离的同学铺床,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同学们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其中,有秩序的排队领床上用品,有条不紊的整理着床单被罩,打扫卫生,为隔离的同学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住所。也让被隔离的同学感受到了温暖。

  本次铺床活动,不仅解决了床位问题,也拉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关系,让校园里又增添了一份温暖。同时也感谢同学们辛苦的付出,校园因为有你们而更加美好。(文/王向秋)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