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争做文明个人主题班会
2021-10-25 14:24   审核人:

  为了建设文明校园,培养文明个人,我校商务管理系于20211024日在教学楼开展争做文明个人主题班会。参会者21级全体学生。

  活动开始,领学者讲解了文明礼仪的原则,礼仪种类。拓展了中华民族的文明历史,以告知同学们要优化校园人际环境,争做文明青年!同时,也列举了部分学生不文明的行为,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改正自我。活动中,领学者以抽问的形式科普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园六好。活动最后,领学者鼓励同学们参与志愿者服务,并宣誓做好文明个人。

  此次活动让我们明白,做好文明个人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社会的一种奉献,为社会树立良好形象。我相信同学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踏实工作,提高个人素质,创建文明校园。(文/赖梦瑶)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