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心理咨询部开展素质扩展活动
2021-11-29 14:26   审核人:

  为塑造同学们的参与意识,培养对事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团队配合意识。商务管理系心理咨询部于1128日在教学楼117教室开展心理素质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商务管理系心理咨询部部分干事、21级营销一班全体同学。本次活动由吕陈呈主持。

  活动开始,同学们按次序就坐,主持人宣布活动主题,并对游戏进行讲解。随后,负责人分发零食。本次活动有抓手指、运面粉、123木头人、有错你就说、合唱《我相信》五个游戏。同学们积极参加,欢笑声不断。游戏奖励为抽奖一次,奖品为小礼品。活动最后,主持人做了相关总结,并集体拍照留影。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也丰富了同学们健康的心理,让班集体成为更加和谐的大家庭,以及有更加良好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中的不顺。(文/王向秋)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