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2021-11-24 14:27   审核人:

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商务管理系于1123日下午,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团课,参与人员为商务管理系全体学生。

团课内容以PPT的形式给同学们进行深入的了解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于11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大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其中大会主要议程:(1)、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2)、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3)、审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稿。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所以,同学们纷纷表示相信这次全会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文/吴成俊)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