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丹为入党积极分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4 09:59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青年学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署上来,12月9日中午,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丹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丹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等七个方面展开讲解,深入分析了当今世界的复杂形势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巨大优势,深刻剖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的青年强,则国家强的重大意义。她指出青年大学生要积极主动地深刻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科学理论和初心使命入脑入心;要将个人理想同党和国家事业紧密结合,勤学习、善思考、多实践,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拼搏向上的学习动力;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民族复兴伟业的奋斗者。

此次党课暨专题宣讲是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党总支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生的一项举措。接下来,党总支还将通过多层次、多样化的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师生中落地生根,打通学习宣传贯彻的“最后一公里”。(文/图 詹潇潇)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