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优秀毕业生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召开“2014级毕业班学生顶岗实习”座谈会
2016-09-29 09:49   审核人:

    6月2日,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在四实训楼431教室召开了2014级顶岗实习座谈会。2014级学生会副部长以上干部及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大会,座谈会由系党总支书记赵昌明主持。

    赵昌明首先对各位干部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对电商管理学院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巨大贡献。会上,他围绕四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一是牢记自身身份、处处以身作则;二是加强作风建设、牢记树立廉政意识;三是增强法律意识,和谐处理人际关系;四是讲奉献、敢于付出,敢于拼搏。

    他重点强调,在外实习期间,应注重安全问题,确保人身安全。不止对自己负责,还要对家庭负责,对社会负责。最后,赵昌明再次引用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在学院学生干部大会上的主题讲话警示众人,与大家共勉。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大家受益匪浅,一定谨记赵书记教诲,在以后人生道路中必将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整个座谈会在大家雷鸣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文/冯理)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