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优秀毕业生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致2017级新生的一封信
2017-04-06 15:26   审核人:

 

亲爱的2017级新同学们:

众所周知,你们都是经过数载寒窗、沐浴晨晖的磨砚染笔,终以实现上大学的人生理想。你们怀揣着理想来到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管理学院,我们学院全体师生始终秉持着一颗最诚挚的心欢迎你们加入这个大家庭中,愿你们在这里学有所成,梦有所圆!

对于刚步入大学的你们,对这一切都是怀揣着好奇和懵懂的心。你们无需惶恐,因为我们开设诸多的业余“课堂”,将知识和兴趣有机结合一起。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发挥;在这里,你可以挥洒激情;在这里,你可以“肆无忌惮”;在这里,乐于奉献的青年志愿者协会、生龙活虎的武术协会、书香横溢的读者协会、浩瀚无际的图书馆、魅力四射的运动场,总有一个适合你!

   电子商务管理学院是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的时代背景下成立起来的一所最为新潮的系级学院,是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首个系级学院,也是内江市政府最为重视的系级学院。当你成为电子商务管理学院一分子的那一刻,对你们的教育,对你的引领和服务成为了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让成才是我们的使命,我们有九个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软件技术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市场营销酒店管理旅游管理老年服务与管理供大家学习提升,专升本或套读本科可圆你本科之梦!其中,电子商务专业是内江市政府全力打造的市级重点专业,软件技术是学院“一系一品”专业、省级IT教改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酒店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学生就业率均为100%,近年来电子商务管理学院综合就业率达均在98.%以上,位居全院前三名。选择电子商务管理学院,那定将是不悔的选择!

   “长风波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同学们,让我们揽万卷文采,汲百代精华,脚踏实地,共同携手,在新的人生旅途征程中谱写最华丽的篇章!当蓦然回首时,会骄傲地对自己说:青春之路,无怨无悔!

   亲爱的同学们,赶快行动吧!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欢迎你们到来,电子商务管理学院更需要你们这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来吧!魅力电商等着你!

电子商务管理学院

2017年4月6日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