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优秀毕业生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电商学院举行15级赴京东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17-10-16 14:43 电商物流协会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完善我系毕业生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引导学生做好顶岗实习的心理准备,2017年10月12日下午16时45分,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在教学楼208和210两个教室同时举行15级电商、物流、营销专业赴京东工学交替顶岗实习动员会及宣讲会安排说明。

参加此次大会分别电子商务管理学院院长扶振新,副院长甘华春和沈珂,书记赵昌明,副书记刘内美,学办主任李守成,物流电商教研室主任代燕,营销教研室主任范平平,15级年级主任唐杰和京东成都分公司张鹏,以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实习指导老师和15级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市场营销专业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扶院长和赵书记分别致辞从政策和实践层面说明顶岗实习的重要性,给同学们介绍了顶岗实习的政策依据、现实意义他们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好好表现,强实践锻炼能力。随后,甘院长和沈院长讲解顶岗实习注意事项及说明,他们还对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当前的实习形势切实转变观念并端正实习态度;二是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的纪律时刻注意安全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实习。

实习是就业的前奏,实习也是为了学生更好地就业。会上,代老师和范老师深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职业价值观理性选择就业单位,也要求同学们在实习中努力提高自己,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全面准备。

据悉,会议结束后,京东代表和各指导老师与所带学生分别进行了面谈,就顶岗实习的相关事宜进行单独指导。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使15届毕业生了解了顶岗实习的相关安排要求,也为我系的就业工作拉开了序幕。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