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优秀毕业生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务实做好单招宣传巡展工作
2019-03-13 11:08   审核人:

根据学院的招生工作安排,3月3日—3月8日,商务管理系系主任扶振新、书记赵昌明、副主任沈珂等8人到成都地区的30余所普通高中及职业中学进行单招宣传巡展。

本次活动分为单招政策宣讲和个别咨询两个环节。通过政策讲解,学生和家长对单招政策、考试程序、录取方式、考试大纲等情况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和了解。通过个别咨询,学生和家长就感兴趣的专业与我系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细致的交流咨询,更深入的了解我院的办学规模、校区建设、特色专业、录取分数、就业方向等方面的详细信息,并明确了下一步如何有针对性的填报我院专业。通过本次宣传巡展,极大提升了学院的知名度,为我院今年招收更多高质量学生打下了良好基础。(图文/沈珂)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