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设置
教学团队
系部荣誉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正文
商务管理系简介
2016-07-12 11:09   审核人:

商务管理系(Tel:0832-2381600、2381861)

 商务管理系与华西淘宝学院是深度合作单位。目前开设有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导游及酒店运营服务2个方向)。其中,物流管理专业为院级重点建设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内江市政府和学院重点建设专业。

经过多年的建设,已拥有一支结构合理、富有朝气、实践经验丰富的教学团队。现有教职工39人,副教授18人,专业骨干教师10人,硕士以上学历20人,注册会计师、导游资格、高级营销师、物流师/电商师等“双师型”教师25人,同时还聘请了10余名校外行业企业的实践专家、业务骨干作为兼职教师或客座教授。近年教师主编、参编国家规划教材6部,与企业合作开发教材6部,128篇论文在国内核心期刊、大学学报、报刊等公开发表并获多个奖项,承担各级科研课题18项,多名教师指导学生参加省级高职职业技能大赛荣获一、二、三等奖。

注重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敬业精神、责任意识;重视学生社会适应性、交流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的提高近年来学生获得综合素质A级证书在全院名列第一。

近年来,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技能竞赛,取得了良好成绩。在省级大赛中荣获一等奖一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坚持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革,融“教、学、做”为一体,强化学生职业技能训练,院内建有电子商务基础技能、移动电子商务体验、物流综合基础、酒店客房等15个实验实训室;院外与京东、苏宁、知音酒店等商务公司签订有长期的校企合作协议,建立了稳定的顶岗实习和就业创业基地。

在国家调结构、转方式的发展时期,商贸服务产业将随着社会经济的创新发展,依托“互联网+商贸、物联网、大数据”等国家战略新兴产业、省市支柱商贸产业的重点扶持,为本系各专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和就业需求。

商务管理系在全面总结教育教学管理经验的同时,积极推行双证书制,引导学生“求真、強技、跨越”,伴您“心翔商贸、放飞梦端”。

 近年来,本院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技能竞赛,取得了良好成绩。在省级大赛中荣获一等奖一名、二等奖4名、 三等奖6名。

 在国家调结构、转方式的发展时期,商贸服务产业将随着社会经济的创新发展,依托“下一代移动网络、物联网、电子信息”等国家战略新兴产业、省市支柱商贸产业的重点扶持,为本系各专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和就业需求。

 商务管理系在全面总结教育教学管理经验的同时,积极推行双证书制,引导学生“求真、強技、跨越”,伴您“心翔商贸、 放飞梦端”。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