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设置
教学团队
系部荣誉
系部荣誉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简介 > 系部荣誉 > 正文
电子商务管理学院白雪入围内江市“魅力甜女”
2016-07-12 11:21   审核人:

抱书逛园、游湖品读、一路歌唱,长发女子的文艺气息扑面而来,这就是甜城内江拍摄的“甜女”宣传集,我系“魅力甜女”——白雪。为了让广大人民从“魅力甜女”身上看到认真、努力、善良等优秀品质,宣传集于128日上午发表于“内江城市论坛”。

甜 女要能够代表内江形象,更代表了我系的形象。甜女不仅仅是形象美,更应该心灵美、性格美、气质美,并能感染身边的人,把微笑和甜美留给别人。然而,我系 “魅力甜女”正是这样,她忠于自己的理想,并脚踏实地为之奋斗。在家里,她是父母的贴心小棉袄,为父母担忧,替父母减轻压力,努力承担其家中的责任;在学 校,她是老师眼里的优秀学生、同学心目中的好榜样。她告诉我们,“未来,她会积极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和人生历程,在学校学好自己的专业、干好学生会的工 作,并参加各类活动,尽量锻炼自己。”

倡导甜文化,传播正能量,建设美信电系,白雪作为“魅力甜女”,高雅内敛、勤劳果敢正是我们为之学习的对象,更代表着信息电子工程系的美好形象。(文/周林)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