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设置
教学团队
系部荣誉
系部荣誉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简介 > 系部荣誉 > 正文
信息电子工程系选送舞蹈在 “舞蹈大赛”中成功夺冠
2016-07-12 11:26   审核人:

为了展示校园文化,舞动青春风采。6107点,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院团委主办、建筑工程系承办的“舞动青春”校园舞蹈大赛总决赛在现代教育中心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大赛嘉宾有学工部部长吴章泉、院团委书记李静、学生处副处长兰恒及各系党总支书记。

本次大赛经过初赛的激烈选拔,共有12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开始,各队伍都保持最佳状态,力争展现出最完美的舞姿。其中有现代舞、民族舞和爵士舞、街舞等。台上,她们倾情演出,尽情舞动;台下,观众呼喊声不断,热闹非凡,座无虚席。

随着聚光灯闪烁,由信息电子工程系参赛队带来的藏族舞《牛背摇篮》登上舞台。激情豪迈的表现,娴熟高超的舞技。从娇柔妩媚到霸气雄浑,从轻盈淡雅到大气庄重。他们或跳跃、或旋转、或翻腾,用各种肢体语言展示出高难度的各种技巧能力,赢得了在场所有人员的阵阵掌声,为全院师生奉上了一场极佳的视觉盛宴。最终,整支队伍出色的表演赢得了评委嘉宾的好评,成功获得此次大赛一等奖。

本届“校园舞蹈大赛”决赛获得圆满成功!(戴楠/文)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