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设置
教学团队
系部荣誉
系部荣誉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简介 > 系部荣誉 > 正文
电商学院荣获2016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二等奖
2016-07-12 15:36   审核人:

 

 

416电商学院参加了2016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市场营销技能大赛,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商务职业学院承办,全省有36所高职院校组队参赛,参赛规模创历届大赛新高。

电商学院首次组队参赛,学院高度重视,经过前期三轮选拨和一周的强化训练,最终组成了由范平平、谢敏和王凌担任指导教师、 14级市场营销专业四名学生参赛的代表队。比赛期间,参赛选手充分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与经验老道、久经赛事的其他职院代表队同台竞技,在预赛中成功进入前12强并晋级417日的决赛。经过决赛角逐我院代表队最终取得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不仅是对全省高职院校市场营销技能的一次大检阅,同时也为我院市场营销专业教学教改和专业课程建设提示了新方向、新思路。

                                                

                                                                                                

 

 

文:张晓  图:范平平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