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设置
教学团队
系部荣誉
系部荣誉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简介 > 系部荣誉 > 正文
电商学院荣获2016年四川省现代物流技能大赛二等奖
2016-07-12 15:49   审核人:

 

5月28日,由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四川物流职教联盟2016年现代物流技能大赛”在遂宁市成功落下帷幕。我校电子商务管理学院教师刘亮、代燕率领物流专业黄秋霞、徐堃杰、刘福俊、邹四广4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大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通力协作、争分夺秒,经过精彩而激烈的角逐,最终以优异成绩荣获大赛“二等奖”。这是我院物流管理专业首次参加此类技能大赛。

此次技能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8所高职院校代表队报名参加,比赛内容包括现代物流作业方案设计和方案实施两部分。第一部分,选手根据所获取的储存、入库订单、客户信息、出库订单、设施设备等相关信息,进行分析处理,制定入库、出库作业方案。第二部分,选手根据自己设计的方案,严格按照物流基础知识完成对指定商品的入库、出库等一系列物流作业操作。

经过本次比赛,我院物流管理专业队伍得到了锻炼,拓展了知识,提高了技能,同时也为学校物流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奠定了一定的基础。(文/图  刘亮)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