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师资建设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群 > 专业介绍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分别召开期中学生、教师代表座谈会
2018-05-09 17:02   审核人:

57日下午440,商务管理系召集1617级部分学生代表在实训楼4-419教室召开了期中座谈会。

会议由副主任沈珂主持,他希望学生代表就各班学习情况,任课教师的师德师风等方面作出如实的反映。接下来学生代表们分班依次做了情况介绍,总的说来,各个专业的任课教师都能做到爱岗敬业,尽职尽责,都能体现优良的师德师风,部分教师在教学手段和教学方式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根据学生学情优化,以便使教学效果能进一步提升。会议最后由教办主任刘雪飞作总结,他代表系部谈到接下来将召集系部专业委员会,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召开座谈会,同时也要求各班班委积极主动配合班主任,切实履行树立学习榜样,树立良好学风的带头作用,配合系部教学管理工作的开展,争取在后半学期圆满解决上述问题。

 

2E8D9


58日下午240,商务管理系召集了部分教师代表在实训楼4-431教室召开了期中座谈会。

会议由系副主任沈珂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学生座谈会反映的集中问题,同时也介绍了半期以来系部教学管理的情况,系部通过检查教师课堂教学情况,包括执行教学计划与落实教学任务情况、教材使用情况、课堂教学互动情况,总体情况较好。教师在教学过程中,普遍能体现优良的师德师风。各教研室活动基本能围绕工作计划开展的教研室活动内容。教师代表也表示还需提升自身综合业务水平,同时围绕学院“诊改”一系列工作,提高参与课程、专业等层面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议最后由系主任扶振新做总结,他代表系部领导,将采取个别私下谈话等方式,针对学生座谈会反映的问题,商讨制定具体解决问题的措施,同时也将会同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进一步安排布置有关工作任务。

18A80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