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师资建设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群 > 专业介绍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到成都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专业调研
2018-05-17 14:48 王刚  审核人:

2018年5月16日,商务管理系扶振新主任和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和旅游管理专业教师一行8人到成都职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专业建设调研

首先工商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院长林教授介绍了职院电子商务专业和物流管理专业的办学方法和学理念;双方就电子商务专业和物流管理专业建设进行了经验分享然后就2018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进行了探讨最后双方就“城校互动、四级递进、双创贯通”人才培养模式等内容进行互动交流。

次旅游分院李主任介绍了旅游分院7个专业方向的办学方法和学理念专业建设情况特别对会展专业和创专业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度的交流、探

后,我系一行8人先后工商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旅游分院相关实训室。


173ED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