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师资建设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群 > 专业介绍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到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专业调研
2018-05-21 08:50 范平平  审核人:

2018年5月18日,商务管理系副主任沈珂和市场营销专业教师范平平、谢敏、吴才敏一行4人到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就市场营销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实习实训、校企合作等进行了学习调研。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市场营销专业隶属于该校首个二级学院——商学院,是四川省省级重点专业。首先,商学院院长曾庆双教授介绍了泸职院商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就市场营销专业的发展历史及创省级重点专业的历程进行了分享。商学院院长助理欧阳宏虹对该院市场营销专业建设思路、校企合作、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双方还就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进行了交流。最后,在商学院实训中心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商学院的校内实训室。

 通过本次的交流学习,让我们看到了与优秀兄弟院校同专业之间的差距,也为市场营销专业下一步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更好的思路。


18176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