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师资建设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群 > 专业介绍 > 正文
学习兄弟院校成功经验,促进物流管理专业良好发展
2018-05-22 09:01 代燕  审核人:

为了更好地促进物流管理专业的教研教改,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2018年5月17日,我院商务管理系扶振新主任带队物流教研室的代燕和贾婷立老师到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运输工程系的物流管理专业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首先由交职院的王主任进行了专业介绍,他先后谈到了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培养方案构建、教学方法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模式创新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并谈到了了物流管理专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培养修订意见。

扶主任在听取王主任的介绍后,首先感谢了交职院的领导和教师的热情接待,然后就我系的物流管理专业的发展、课程开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进行了介绍。同时他也提到,与兄弟院校交流,一是要采取学习的态度,既要看到成绩,也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二是要联系实际,在现有的环境条件下,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

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代燕老师说道,通过这次学习交流,开拓了眼界,打开了思路,学习了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对于后续将物流管理打造成院级重点专业是非常有帮助的,希望还有机会能再学习交流。

16657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