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师资建设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专业建设
师资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群 > 师资建设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甜城英才”公开课评价考核
2020-01-09 15:25   审核人:

    

   

    为积极配合学院人事处对于新引进的“甜城英才”(试用期)的考核, 商务管理系在期末安排了两位在岗实习的老师公开课评价考核 。  

    1月2日,胥星老师首先进行了《前厅客房服务与管理》公开课展示。胥老师首先复习了VIP客人接待注意事项,然后围绕着“大堂经理”这一项目中的“投诉类型”进行了重点讲解,通过详实的事例,适当的板书、清晰的讲授和流畅的语言,胥老师充分展示了一名大学教师的良好综合素质,受到了到场的师生一致好评。

    1月8日,林豪老师进行了《供应链管理》公开课展。为了讲好本节公开课,林老师也是早就做了充分的准备,他首先用精练的语言阐述了“供应链的风险”的三种类型,然后结合“娃哈哈代言人”、“三只松鼠”等典型事例进行了阐述,最后总结了本节课的重难点,到场听课的教师代表和系部领导对林老师的整体表现表示了充分肯定。

    目前商务管理系已先后引进了三名“甜城英才”,相信随着“新鲜血液”的不断加入,全系的教学水平定将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