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师资建设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专业建设
师资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群 > 师资建设 > 正文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备战业财税融合大数据应用教师赛事
2023-11-24 16:07   审核人:

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启动报名后,业财税融合大数据应用教师赛项进行了积极的备赛。今年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首次开展教师赛项,对于各校教师而言都是全新的尝试。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财经专业群黄秋露、康楚意、王燕、刘易乐四名教师积极开拓,参与此赛项。备赛过程中,面对重重挑战,四名教师迎难而上,积极熟悉比赛规程,摸索备赛平台,制定计划进行团队合作训练。

备赛期间,四名教师齐心协力,各自熟悉分配模块,并集中合作练习团队赛题,力争在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文/图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