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师资建设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专业建设
师资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群 > 师资建设 > 正文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备战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企业经营沙盘模拟赛项
2023-11-17 16:15   审核人:

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正式启动,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财经专业群晋良花和简单两位教师随即开展校内初赛,经过校内激烈角逐,最终由王宇桥、唐嘉鸿、刘欣雨、江语萌四位选手参加“四川省企业经营沙盘模拟赛项”,师生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张的训练当中。

备赛过程中,教师拟定备赛计划,分阶段完成备赛任务,主要分为三个阶段,一是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熟悉比赛规程、操作平台,制订训练计划;二是指导教师指导参赛选手模拟对抗赛训练;三是教师指导参赛选手与兄弟院校进行对抗赛训练。

备赛期间,两位指导教师齐心协力、精心辅导,参赛选手奋力拼搏、刻苦训练,力争在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比赛中勇创佳绩。(文\图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