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师资建设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专业建设
师资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群 > 师资建设 > 正文
以赛促教展风采 青春奋斗绽芳华——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
2023-10-31 16:24   审核人: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正扬帆当有为。为了以赛促学促教,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与教学技能,促进青年教师更好更快成长,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举办了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共有10名青年教师积极参赛,经过各教研组内青年教师们的激烈角逐,最终推选黄秋露、赵丽2位教师代表参加学院参加青教赛决赛。本次评委由二级学院负责人、相关教研室主任、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往届选手共同担任。评委们就参赛选手的教学设计、教案以及教学视频进行评比。

图 评委们认真审阅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方案

学院青年教师积极备赛,不断优化教案、认真拍摄教学视频,通过生动的讲述,有层次,有重点地教授专业知识;善于运用现代化教学技术辅助教学,多媒体制作精美,重难点突出,模拟真实课堂,深入浅出,符合学生实际需求,具有启发性,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较高的整体素质和扎实过硬的教学水平。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本次比赛为青年教师搭建了学习、提升、交流和自我展示的平台,促进了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对提升学院整体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学院青年教师们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教学中不断追求卓越,精益求精!(文/图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伍冰清)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