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师资建设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群 > 课程建设 > 正文
我系学子在第五届“蓝桥杯”软件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奖
2016-07-12 11:29   审核人:

2014年6月1日,历时七个月的第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在北京大学圆满结束。信息电子工程系2012级学生林飞虎参加了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的决赛,最终获得C/C++程序设计高职高专组全国优秀奖,实现了突破。

此 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共有全国800余所院校的3000名选手参加了在北京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和北方工业大学举行的个人赛总决赛。 “蓝桥杯”大赛就参赛规模、参赛层次、含金量和增值服务等多个指标而言,均处于国内同类竞赛第一。同时大赛获得了各大知名高校和企业的高度认可。大赛获奖 选手将获得IBM、百度等众多知名企业的免笔试直接面试及特别优秀者直接录用的绿色通道。

在 决赛期间,为了让广大参赛选手零距离走近企业,感受企业用人标准并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大赛特举办知名企业现场招聘会。来自IBM、百度、阿里巴巴、腾 讯、华为等20多家知名企业参与了大赛优秀精英的争夺。各大知名企业纷纷表示,蓝桥杯大赛是国内规模最大、含金量最高的顶级IT赛事,他们将为大赛获奖选 手提供最佳的工作环境和最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