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师资建设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群 > 课程建设 > 正文
商务管理系积极开展“9+3”人才培养方案讨论
2018-04-25 09:29 沈珂  审核人:

424日下午3点,商务管理系系主任扶振新受邀参加了旅游管理教研室的会议。会议主要议题是围绕着“9+3”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讨论。

会议首先由沈珂副主任转达了学院相关的指导精神,本方案修订旨在针对来自省内阿坝州,甘孜州,凉山州以及乐山市部分县城等民族地区的学生,在目标定位,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等方面做出有针对性优化。接着扶振新主任强调了公共课设置要针对学生学情,适当增删优化基础内容,专业课设置要在现有的特色课程之上,设置针对民族地区的课程内容。会议接下来进入了热烈的讨论中,邓谋优教授建议针对生源地情况,可增加《中国少数民族风俗》、《旅游商品学》等课程,将《中国旅游地理》调整为《四川旅游地理》。罗茜主任认为可将《旅游英语》调整为《旅游情景英语》,同时考虑到“电商扶贫”对于民族地区的政策导向,可增设《旅游电子商务》一课程。付平老师建议增加基础课课时的同时,建议《旅游政策法规》一课程要融合各个民族地区的政策进行授课。

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旅游管理教研室将积极主动配合学院系部9+3”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工作开展,力争在5月初递交方案初稿。

1E298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