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师资建设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专业建设
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群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计算机实验室管理规定
2016-08-30 17:07 扶振新  审核人:

                                     计算机实验室管理规定

 

一、实验室工作人员必须按时上、下班,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及时解决,对机器的常见故障及时排除,保证实验的顺利进行。

二、凡上机操作的学生,应预先划好实验小组,并排好当天的值日生,确保实验室的正常工作秩序和卫生环境。

三、实验室内要保持肃静,严禁高声喧哗。

四、进入实验室,应穿鞋套;严禁吸烟,严禁随地吐痰、乱扔废纸;严禁在桌面上写划;不准将零食、饮料、雨具等带进室内。

五、上机操作要严格按照规定进行,如出现故障,应找老师帮助解决,不得私自乱拆乱动。

六、要爱护公共财物,节约用水用电,严禁将机房内的物品私自带出实验室。

七、实验完毕,应及时将机器关好,由实验教师检查无误后,方可离开实验室。

八、当天值日的学生,应在其他同学离开后,将桌面、地面收拾干净,废纸倒出,水笼头、窗户关好后,方可离开实验室。

九、凡到实验室上机者,一律按上述规则严格执行,对违反者,将取消上机资格,情节严重者将处以罚款。

 

电子商务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