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师资建设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专业建设
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群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学生实验实训守则
2016-08-30 17:11 扶振新  审核人:

学生实验实训守则

实习场地是供学生培养动手能力和提高操作技能的课堂,学生进入实验场地应必须做到如下几点:

1、学生应明确实验目的,端正实习学习态度,注重自我素质修养

2、学生必须穿戴整齐,文明实训,听从实训指导教师安排。

3、学生必须遵守“勤学苦练,动作规范,保持清洁,注重安全”十六字规则。

4、教师入门指导时,学生应认真听讲,仔细观察,认真做好课堂笔记。勤思考,多动手,学好专业技能。

5、学生要按实验指导教师安排的工位进行提高练习,不得串岗,更不得离岗,私自动他人仪器设备,违章操作,防止人身设备和电源发生故障。

6、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按老师要求实验,拆装仪器设备时零部件要摆设整齐,井然有序,不可丢失,注重工艺质量及卫生要求,培养良好的专业习惯。

7、完成每一课题或工作,要认真总结,写好实训经验或心得,填写好实验报告,方可进行下一步实训。

8、爱护公物,珍惜每一点物质资源,尽量修旧利废提高旧料废料利用率,勤俭节约。

9、实验场地要保持清洁整齐,每天下班应清理个人使用工具,打扫实验室及工位,关好门、窗。

10、离开实验场地应先关机、关灯,然后切断总电源。

                                             电子商务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