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师资建设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专业建设
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群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重庆商务职院马金海一行到我院参观电商实训室建设成果
2017-10-30 14:28 沈珂  审核人:

1027日上午,重庆商务职业学院商贸管理系副主任马金海等一行3人到我院参观交流电商实训建设成果。

扶振新院长首先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的办学历史,生源规模,实习就业等情况。然后,沈珂副院长对专业的办学特色,课程设置,以及在京东实习的15级学生,16级开展“小蚂蚁”电商创业联盟做了简介。与此同时,马主任也谈到了重庆商务职院的电商专业办学情况,该专业虽然办学历史不长,但是得益于重庆商务厅的高度重视,学院领导大力配合,近年来多次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比赛中屡获殊荣,其办学实力之雄厚也可见一斑。

接着马主任一行参观了我院电商实训室。沈珂副院长首先介绍了电商实训室的功能布局,该实训室通过电商模拟实训,网络营销实训,网页制作实训,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平台等软件的配置,能很好地满足专业课程内的实训要求。然后沈珂副院长特别介绍了刚落地建成的移动电商场景体验中心,该中心设有影院,图书馆,旅游,机票,VR体验,APP开发等若干新型移动端体验功能板块,能够为下一步课程资源开发提供有力的支撑。马主任一行饶有兴趣的仔细参观了上述实训室,并非常认可我院现有的实训室建设成果。

    俗话说“有朋自远方来”,更何况“川渝一家亲”。相信通过我院实训室建设的不断完善和优化,以后会迎来更多省内外的兄弟院校的参观交流。这对我院办学思路的优化会起到更多锦上添花的作用!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