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师资建设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专业建设
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群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与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洽谈共建校外实训基地
2023-10-13 16:37   审核人:

9月25日,对外合作办副主任朱潘欣灵、现代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杨文秀与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闫经理一行在学校求真楼A栋二会议室进行了关于共建物流校外实训基地的洽谈。

朱潘欣灵就学校现代物流管理专业校外实训的现状、面临的问题及后期发展进行了介绍,对于学生实训、人才供需、就业问题等表示高度关注,希望与大型物流企业能有更深入的合作。

闫经理从入厂物流、售后物流、网络运输到进出口业务等方面对公司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表达了校企共建物流校外实训基地公司,在实训课程、科研项目、搭建实训平台等领域深入合作的强烈意愿。

最后,双方围绕学生校外实习实训的基本运作、管理、岗位需求,在课程建设、实习实训、校企合作项目、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等多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愿。

本次洽谈会,推进了校企合作落地做实,为后期物流专业开展物流综合实习、岗位实习、《第三方物流》的深入认知、《供应链管理》专业实训等奠定了基础,促进专业发展。(文/图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