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教改科研
精品课程
教改科研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学科研 > 教改科研 > 正文
商务管理系三位教师成功申报本年度学院科研课题
2019-12-25 14:22 沈珂  审核人: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商务管理系全体教职工结合学院教育科学研究所的相关文件,积极参与本年度院级科研课题的申报,本次学院科研课题的选题范围有以下几类:党委行政重大规划课题,质量管理专项课题,应用技术研究课题,教研教改课题,学生管理课题等几大类,给全系教师的科研课题申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

   最终,通过各个教研室主任的积极动员,系部领导的积极号召,我系通过了代燕老师物流管理专业《物流基础》课程思政的构建与探索,贾婷立老师“互联网+双创”背景下我院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模式研究,杨文秀老师“以赛促教—提升物流管理专业教学质量”的三项院级科研课题的申报。

  三位老师表示将严格按照科研课题的进度,力争保质保量顺利结题。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