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交流
校企共建
业界资讯
校企交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展示 > 校企交流 > 正文
电商学院15级学生赴京东开展顶岗实习
2017-10-20 16:07   审核人:

 

“多、快、好、省”这样的京东广告语以前只是在网上看到过,但没想到这次却可以亲身体验“京东式”的关怀服务。这是很多学生在赴蓉路上吐露的心声。

20171019日早8点,负责接送电商管理学院参加顶岗实习的京东专车准时抵达学院食堂门口,10辆大车有序的一字停靠,15级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及市场营销三个专业共计310余名学生有条不紊的装运行李并分班乘车,经过3小时的车程,在中午1210辆大车顺利抵达本次实习的郫县园区和安德园区。

车辆一到达成都京东园区,热情的京东员工早就备好了美味佳肴犒劳舟车劳顿的师生们,工作人员主动接过了学生们沉淀淀的行李,有秩序引导着同学们入住环境优美的员工公寓。为了便于同学们更快的适应环境,京东员工特意制作了分管人员的联系卡片,公寓附近的餐饮超市指南以及成都市内一日游的路线攻略等等。同时,公寓的每层都配有分管人员,以便第一时间解答同学们的起居方面的疑问。

1020日早8点,郫县和安德园区的实习同学分别进行了岗前培训。培训内容围绕着京东企业文化,部门机构组成,实习岗位职责,薪资结构方案,工作时间安排等五个方面开展。本次实习的7个班将分配在不同的7个仓储区实习,涉及到订单信息处理,入库检查,在库查询,分拣包装,出库复核等若干环节。同学们在培训结束后表示,看似简单易做的工作却包含着很大的学问,也许大家被分配到忙闲不均的岗位,但他们也决心虚怀若谷的学习,脚踏实地的操作,勤奋刻苦的表现,身心投入的工作,以08级毕业生张鹏等师兄为榜样,继续发扬内江职院实习生的优良品质,争取成为电商学院优秀毕业生的就业典范!

本次实习是电商学院成立以来第一次大规模集中顶岗实习,历时将近一个月,由于涉及三个专业毕业班近310余名学生,学院和电商学院领导特别重视此次实习,因此,电商管理学院将派出4批次共计12人的校内指导教师全程陪同,京东成都分公司也配有强大的分管人员全程指导。相信通过多方的努力和配合,本次实习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图文/第一批次指导教师沈珂,唐纲,高蜀晋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