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交流
校企共建
业界资讯
校企交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展示 > 校企交流 > 正文
内江本土电商公司到我系参观电商实训室
2018-04-11 14:43 沈珂  审核人:

4月11日上午10点,内江本土电商公司戴总一行四人到我系参观电商实训室。商务管理系系主任扶振新首先介绍了电商实训室的建设过程,该工作从2015年启动,截至目前已建成电子商务综合模拟和移动电商场景体验共两大实训室,能够较好的满足电商专业课程内的实训,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戴总在饶有兴趣的参观完实训室以后,谈到了公司现在正处于发展的高速阶段,现已在高新区建立了大学生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希望下一步通过“互助共赢,资源共享”的方式,为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教学实践,顶岗实习乃至师资提升等方面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尽到更多绵薄之力。双方最后期待能尽快拟定框架协议,让校企合作早日落地。


14F96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