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交流
校企共建
业界资讯
校企交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展示 > 校企交流 > 正文
四川链家房产公司到我系商讨校企合作事宜
2018-05-07 14:24 沈珂  审核人:

57日中午,四川链家房产公司有关负责人到我系访问交流,并和扶振新系主任,范平平教研室主任商讨了校企合作事宜。

首先扶主任介绍了我系市场营销专业办学历史和办学规模,范主任谈到了该专业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接着链家赵经理对我系输送了数十名优秀毕业生供职于链家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谈到了现任链家正式员工,电商学院原学生会主席——李小鹏,已在短时间内成长为链家公司业务骨干,成为了众多员工的学习榜样。

双方接下来就顶岗实习生培养计划,“链家班”的开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谈,接下来双方将严格按照学院关于“校企合作”的相关规定,优化修订协议书,以便合作能尽快落地。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