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交流
校企共建
业界资讯
校企交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展示 > 校企交流 > 正文
深化校校合作,共筑发展基石
2019-04-30 14:30 赵昌明  审核人:

4月29日,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赵昌明、招生就业处刘凯老师参加由大邑县教育局、大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邑县总工会主办,大邑县职业高级中学、大邑县技工学校、四川文轩职业学校、成都庄园机电职业技术学校等承办的“锻造幸福工匠,成就出彩人生”---- 2019大邑县研学旅行暨职教宣传体验月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大邑县职业高级中学校长余治平致辞。余治平校长代表承办单位对到场的2000多名师生及来宾表达了衷心的谢意,提出了“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理念,表达了同心筑梦职教发展平台,扬帆拼搏、扬鞭助力大邑职教的决心,规划了大力发展现代旅游业集群、现代机电集群的愿景。随后,大邑县教育局、大邑县教育局、大邑县工会等领导也先后发言,高校代表韩国信韩大学副院长李政穆表达了深深的合作之意。最后,进行了校校合作签约仪式、创新创业节目表演、专业展示、校校深入交流等仪式。

此次活动,深化了校校合作,加强了校校交流,共筑了发展的基石,助推了职教新发展,为大邑县职业高级中学的发展,各高职院校的中、高职衔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在招生、相关专业对接发展等方面探索出一条新的思路。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