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交流
校企共建
业界资讯
校企交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展示 > 校企交流 > 正文
不忘师恩,感恩母校——商管系受邀赴鑫然之家交流
2019-05-05 11:05 沈珂  审核人:

430日下午,商务管理系系主任扶振新,副主任沈珂,营销教研室主任范平平三位受邀赴内江鑫然之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原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该公司创办人、“内江十大创业之星”林芳女士热情接待了三位系部代表。

会上扶振新主任首先对林总的盛情邀约表示感谢,同时也谈到了目前系上专业发展的概况,特别是物流管理已作为院级重点专业建设,现与苏宁易购,京东物流,重庆城管职院等企业院校进行了深度的合作,此外内江的白马物流园,隆昌物流园区也在蓬勃发展,希望林总能借事业发展蒸蒸日上之力,为母校专业建设,为学生就业发展,为地方产业升级多尽绵薄之力。接着范平平主任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实习计划,希望在林总的协助下,能够很好地进行“工学结合”,从营销专业为突破口,为系部专业实习提供一条新的思路。林总最后谈到,作为母校毕业生,是母校培养了今天的自己,“不忘师恩,感恩母校”是自己从一而终的学习之道,对于接下来的专业实习,她表示将会主动配合系部的各项工作开展,把本次实习做实做好,力争为母校“新商科”人才的培养添砖加瓦。


12A52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