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交流
校企共建
业界资讯
校企共建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展示 > 校企共建 > 正文
电商学院赴越西县参与精准扶贫对接工作
2017-12-28 10:42   审核人:

   12月21日-23日,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带队,到越西县开展精准扶贫对接工作,电子商务管理学院院长扶振新,书记赵昌明一同参加。

   21日晚,在越西县委8楼会议室,越西县委书记袁洪主持召开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赴越西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袁洪介绍了越西县基本情况以及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表达了双方应紧紧围绕“职业技术”开展对口帮扶工作的愿望。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职业技术”的优势,针对越西县开展诸如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农民技能培训、农村农技员培训、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等专题培训工作。

   次日,任孝勇一行在越西县委副书记邓萍等的陪同下到越西县农村电子商务运营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在越西县农村电子商务运营服务中心,任孝勇详细了解了该中心经营的越西县土特产品种类,查看了该中心商品生产、储存车间,当即叮嘱随行的学院电子商务管理学院负责人要与该中心深度对接相关工作。

   今年4月底,电商学院教师参与了宜宾市珙县珙泉镇电商扶贫工作。电商专业教师将充分总结经验,继续热情积极的参与到凉山州越西县的电商培训及扶贫等一系列工作中。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