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学习园地 > 正文
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召开2015级旅游、酒店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和安全教育大会
2017-06-07 15:11   审核人:

66日,电子商务管理学院2015级旅游、酒店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和安全教育大会在教学楼209教室举行,党总支书记赵昌明、院长扶振新、副院长沈珂、教办主任刘雪飞、2015级年级主任唐杰及两班班主任贺莉洁、张韬老师出席会议,15旅游、酒店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院长扶振新做毕业致辞,并对本期顶岗实习工作做出整体部署和安排。他强调同学们是以学生和职业人的双重身份参加顶岗实习,要学会自我管理,角色转换,学会吃苦耐劳,把学院“精业”的校训沉淀传承。随后,由副院长沈珂组织学习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顶岗实习管理办法(修订)》文件,明确了顶岗实习管理细则,让同学们知悉顶岗实习考核方法及标准。

其次,党总支书记赵昌明带着全体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盼和关怀,反复强调了顶岗实习与就业安全问题,嘱咐同学们要“安全问题,时时谨记”,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实习纪律。最后由学生代表张瑶讲话,感恩母校、感恩老师、感谢同学,并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积极迎接机遇和挑战,发扬坚忍不拔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前行,拓人生美好的未来。

三年砥励,执着进取心无悔,数载传承,笃行超越共扬帆。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文/胡然 /陈文枫)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