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学习园地 > 正文
我校举办“沱江潮双创讲堂之如何申报互联网+项目”主题讲座
2019-04-17 10:16   审核人:

      为进一步培养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社会实践精神,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水平,培养更多创新创业人才。在学校教务处与素质教育部共同安排下,412日,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王海军老师应邀在我校教学楼学术报告厅408作了一场如何申报互联网+项目”专题讲座,我校近百名师生听取了讲座。讲座内容精彩,全程互动频繁,气氛热烈。讲座由肖雅琴老师主持。

     本次讲座围绕着“互联网+”展开,互联网+大赛数据分析,教育局互联网+大赛革新通知等方面,对我校学生参与申报互联网+项目给予指导。

王海军老师就如何申报互联网+项目为重点,结合自身多年丰富的经验,深入浅出地分别从项目分类、前期准备工作、申书的撰写等,为师生们做了精彩的讲解和指导,通过讲解,使同学们对“互联网+”大赛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项目申报流程和项目申报材料撰写技巧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互动环节,老师和同学们共同探讨了创业项目筹备中遇到的问题。老师的答疑解惑,让大家开阔了视野,充分认识到具有强大交互和信息优势的互联网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巨大优势和潜力。

此次讲座举办鼓励同学们勤于学习、创新思想、大胆尝试、积极创业,不仅为同学们开阔了思路,对区块链、技术创新和互联网经济现状与未来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同时为营造校园创新创业氛围和培养创新创业良好校园风尚奠定了基础。/苟晓琼)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