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学习园地 > 正文
商务管理系部署安排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2019-05-05 08:55   审核人:

4月24日,商务管理系在教学楼210教室组织召开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学习会。

系学生会主席江欢讲到,在这次检查中,商务管理系对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食品安全及学校安全生产教育开展情况做了重点检查。针对相关情况,做出以下行动:一是提高认识,加强安全教育领导和管理工作。特别是交通安全和食品安全。 二是加强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 三是加强学校与社会各部门配合工作。四是严格实行安全责任首问制。主持人强调:学校首先要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把安全防范工作做好、做细、做扎实,才能确保学生人身安全,才能使他们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通过此次会议建立健全矛盾纠纷排查机制和预警应急机制,加大对学校周边环境的综合整治力度,严厉打击和有效防范影响师生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增强了广大同学的安全感,提升了同学对校园安全的满意度。(文/苟晓琼 )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