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学习园地 > 正文
商务管理系鼓励新生积极进取 思源致远
2019-09-07 10:13   审核人: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8月31日,商务管理系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党总支书记赵昌明,系主任扶振新,副主任沈珂、教办主任刘雪飞、学办主任李守成、各教研室主任、所有新生班主任及19级全体新生共400余人参加开学典礼活动。首先,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分别发言。2017级老生代表、系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饶坤同学发言,饶坤对在座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对学弟、学妹充满了诸多的期盼,期待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有突出的表现,在商务管理系这个大家庭里发光、发热,为系争光、为学校做贡献。新生代表杨定豪同学的发言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谢意,表示将用饱满的热情和不懈的努力来迎接新的学习环境,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期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将发愤图强,不辱使命。

    随后,系主任扶振新讲话,对新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并希望新生们利用学校里的一切有利资源,汲取知识,锻炼自己,提升情操,开拓创新,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最后,党总支书记赵昌明为同学们分享了一则微信箴藏,箴言阐释了“厚德、精业、行健、致远”的校训主题讲话,鼓励新生认真学习、积极进取、思源致远,作新时代建设的接班人。

  “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美好蓝图在望,商务管理系全体师生用智慧和热情去描绘,把自己的美好愿景落实到行动之中。伴随清晨灿烂的阳光,庄严而隆重的开学典礼圆满落幕。(文/苟晓琼 )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