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学习园地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养成好习惯"主题团课
2019-11-14 18:42   审核人:

   10月29日下午,为了提高同学们对养成好习惯的深刻认识,为了打造一个文明和谐的校园,商务管理系19级全体同学在教学楼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养成好习惯"主题团课  

   此次团课由主讲人讲述了习惯是人成功的核心,努力养成和保持良好的习惯,将不良习惯扼杀于萌芽状态,主讲人首先将好习惯与坏习惯做出对比,然后同学积极发言,并对自己的不良习惯做出了深刻检讨,积千累万,不如养个好习惯。

  本养成好习惯活动让大家认识到好习惯的重要性,而且培养一个良好的习惯,不仅需要好的思想品质、端正的学习态度、明确培养的目标任务,更加需要持之以恒的训练。那么,同学们,让我们从学习和生活的一点一滴做起,培养我们的好习惯,并且持之以恒。让好习惯成就我们的好未来!(文/陈向玲)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