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学习园地 > 正文
节约之路,从节水开始
2019-12-10 16:06   审核人:

——商务管理系开展“节约用水,人人有责”主题团课

11月26日下午两点,商务管理系2019级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节约用水,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团课。

团课开始,主持人及全体同学起立演唱了共青团团歌。主持人首先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个问题“何为水?”现场的同学们踊跃发言,紧接着,主持人与同学们探讨这些问题并有所得。一、水是人生存和发展的重要资源之一; 二、水是不可缺少不可替代的特殊资源;三、我们要增强节约用水的意识。游戏穿插期间,趣味无穷,气氛活跃轻松。然后主持人希望每个同学多了解水,培养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关注生态环境,让自己从日常小事做起,节约用水科学合理的用水。

最后,主持人提出关于节约水的宣传标语,“水是生命之源,我们要保护每一滴水。”团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感慨获益颇多,不仅了解水的来源,更提高了对水的保护意识,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做一名节水护水有社会责任感的当代大学生。(文/刘顺心 /罗雪燕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