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学习园地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朗诵爱国诗篇,感受爱国情怀”主题朗诵课
2019-12-10 16:17   审核人:

商务管理系在11月24日下午开展朗诵课活动,其主题是“朗诵爱国诗篇,感受爱国情怀”,商务管理系19级全体同学班级为单位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以爱国诗步入主题,然后给同学们讲述了关于爱国的故事,以及为国牺牲的历史人物的相关故事,同学们都专注聆听,学习状态十分良好,在朗诵的过程中穿插游戏、爱国视频,通过形式多样的方式展示丰富多彩的内容,让同学们积极性十足,热情参与。

时间总是这么短暂,在同学们的活跃氛围下,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的了解“我亲爱的祖国”是多么强大,多么团结,并且同学们积极发言,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文/陈向玲 图/李文豪)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