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学习园地 > 正文
商务管理系荣获第十二届辩论赛一等奖
2019-12-10 16:19   审核人:

为了更好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体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发掘并培养辩论人才,本着“公平竞争,团结协作”的精神,2019年11月26日下午四点,商务管理系与会计系进行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辩论赛决赛,出类拔萃的辩手们怀着斗志昂扬的精神和自信心迎接新的挑战。

   本次比赛围绕“愚公应该移山还是搬家”的观点展开辩论,正方会计系代表队认为“愚公应该移山”,而反方商务管理系则认为“愚公应该搬家”。在比赛场上,两系辩手始终面带微笑,侃侃而谈。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以及敏捷的思维,令场下观众为之折服。辩论双方唇枪舌战,围绕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观众们也是异常的活跃,比赛场上时时报以热烈的掌声,不仅鼓励和支持了场上的辩手,还活跃了场上的气氛,缓解了大家的紧张感另外,在中场答辩环节,辩手们精辟的措辞,犀利的言辞展现了咄咄逼人的气势,为大家呈现了又一幅精彩的画面

在本次比赛中,商务管理系凭借出色的反应能力和严谨的逻辑荣获得一等奖。此次比赛大家体会到了文化知识、团结协作、在竞争中进取的重要性,这对于同学们以后的工作学习影响深远。所以,我们必须在校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并且积极参加学校及班级体的活动,还要经常进行社会实践,努力做一个专业素质高的人才。(/陈向玲 图/曾燕)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