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学习园地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召开学生期末总结大会
2021-12-14 16:29   审核人:

12月14日中午,商管系学习部在四实训楼党员活动中心428开展期末总结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商务管理系主任陈俞宗、学习部干部,各班学习委员。

    会议开始,学习部干部让各位学生会干部保持安静以及把手机调至静音并现场签到。首先,学习部干部指出学委的不足之处和登记教学日志的相关问题。然后,陈俞宗主任就学习通端选课方面进行讲解以及对内职App上评教功能做出要求。最后,到了交流的时段,各班学习委员畅所欲言。

    通过本次会议,各班学委更加明确了目标,商管系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好。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