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信息电子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公告
2016-07-12 11:36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电子工程系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学生会组织的自治能力,并更好地为全系师生服务,本着“任人唯贤,竞争上岗”的原则。经研究决定,特面向全系公开招考第12届学生会学生干部。具体如下:

一、换届原则:

遵循“整体换届(即各岗位一律重新竞争上岗)、公开公正透明、系部推荐与个人自荐相结合”的原则。

二、职位设置

根据“精减机构、提高效率”的原则,岗位设置分为部长、副部长。学生会、团总支、书记助理实行学生会主席负责制,各部实行部长负责制。

(一)主席团:

主席1名、副主席3名;团总支副书记1名;书记助理3名。

(二)各部(室)部长、副部长:

办公室、学习部、生活部、宿管部、文艺部、体育部、宣传部、心里咨询部、纪检部、素质拓展部、助理辅导部。各部门部长1名,副部长1-2名。

三、录用要求:

(一)主席团录用要求:

 1、政治理论水平高,作风正派,为人正直,责任心强,有大局观,具有整体把控大局的能力;

 2、热爱学生工作,富有激情,有创新意识,执行能力强; 

3、有较强的团队领导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文字功底好,组织策划能力强;

4、成绩优良,在校其间无任何不良纪录。

(二)各部(室)部长、副部长录用要求:

 1、政治理论水平高,作风正派,为人正直,责任心强,能独挡一面;

2、热爱学生工作,富有激情,有创新意识,执行能力强;

 3、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与口头表达能力,沟通协作能力强,具备相应部门工作应具备的工作技能;

 4、成绩优良,在校其间无任何不良纪录,学科考试无不及格现象;

5、有相关学生干部经验者优先。

四、换届程序

(一)报名

竞选者需写申请书一份,将申请书交学生管理办公室或现主席、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报名结束时间:20141019日。

(二)笔试

 笔试总分100分,其中《新生入学手册》30分,《综合素质测试》70分;考试时长60分钟。笔试合格分数线由院学生会统一划定,原则上确定笔试通过人数不超过岗位招考人数2倍。 

(三)面试

面试以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要求考生用普通话通过自我介绍、答辩等环节,满分100分;报考学生会主席职务的将根据面试情况考虑增加公开答辩。

(四)考察 、公示

凡通过考核、拟为录用的同学,将进行为期1周的公示、考察,公示、考察后无异议后录用上岗。

五、试用期及履职要求

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间工作踏实、表现优秀者,将按期转正。履职期间履职原则为:“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对履职不合格者,将随时更换。

                                                     

 

信息电子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

                                                        2014.10.8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