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信息电子工程系开展“弘扬志愿精神,深化环保理念”活动
2016-07-12 11:41   审核人:

为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情感修养,培养人文环保理念,彰显新一代青年志愿者风采,在我院建立绿色校园的号召下,信息电子工程系“环保志愿者协会”于3月27日开展了“弘扬志愿精神,深化环保理念”主题活动。

此 次活动主要由“环保知识宣传”、“有奖知识竞答”、“校园垃圾清理”三个环节组成。在主持人细致的介绍后,活动以小组形式展开。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 纷纷在指定地点弯腰捡起地上的废纸和塑料袋,通过自己的微小之力以表对环境问题的支持。协会横幅上密密麻麻的名字是当代大学生的呼声:我欲做环保理念的 “践行者”和“播种人”。“环保知识问答”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使本次主题得以突显、升华,从而使同学们对身边环保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让环保理念贯彻 到日常生活中。整个活动过程在充满活跃而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校园是我家,环保靠大家。我们的家需要大家用心铸造。让环保成为一种习惯,从身边一点一滴做起。(文图/邹永洪)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