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电子商务管理学院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2016-07-12 11:42   审核人:

  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创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4月5日下午,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歌手大赛决赛。特邀系党总支书记赵昌明、学办主任李守成、学院治安科科长叶丁铭担任评委。

据悉,大赛分为初赛、决赛、总决赛。最终在决赛中选出2名选手参加学院“内职好声音”歌手大赛。

通 过前期对各班学生的宣传、报名等过程,共有11人成功进入初赛。4月2日,在优美的旋律中,电子商务管理学院迎来了歌手大赛初赛。选手们依次登台演唱,参 赛曲目涵盖了民歌、流行歌曲、摇滚等曲目。清脆的歌喉、优美的歌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阵阵掌声。初赛结束,成功入围决赛的共8名同学。

4 月5日,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在这里飘扬,青春在这里飘扬。比赛开始,1号参赛选手周燕清登场,为大家献上刘惜君的《我很快 乐》,勾勒出了一个倔强女孩的形象,引起了很多听众的共鸣。比赛中,参赛选手纷纷登台献艺,柔情的《万物生》、忧伤的《你把我灌醉》、悠然的《至少还有 你》......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墨画,缓缓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让观众如同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他们明快的曲调、不同的 唱法、不同的风格,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使大家不断地为台上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瞬间将整个比赛推向了高潮。

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两名入围总决赛的歌手尘埃落地——他们分别是 2015级计算机二班的周清燕、2015级电商一班的罗杨。

比 赛最后,叶丁铭对此次比赛做出专业的点评: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同学们能够有勇气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展现了最完美的自己,这是值得鼓励的。既然是 比赛,大家应当选择适合自己嗓音的歌曲,掌握唱歌的技巧......他希望落选的同学也能够积极参加学院的海选,多给自己一个机会去展现自我。(文/冯理 图/曾艳)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