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开展2017级助理辅导员面试工作
2017-05-19 15:14   审核人:

 

为迎接下半年2017级新生的到来,抓紧培养学生干部队伍,通过助理辅导的方式协助班主任对新生开展传帮带工作,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517日下午在教学楼215组织开展了助理辅导员面试工作,年级主任王燕老师、唐杰老师、张崇毅老师及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担任评委。经过前期对报名者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工作经验等方面严格的初选,39位同学进入第二轮面试。

面试环节主要包括:自我介绍、师生问答、评委综合评分。在面试者自我介绍完毕后,评委们根据不同角度提出针对性问题,全面考察其表达能力、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突发事件应变能力等。面对老师们“刁难”的提问,同学们灵活应对,表现自信从容,充分展现了各自的能力和特长,也表达了对助理辅导员工作的期待和信心。

此次面试工作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也提供了通过实践锻炼积累工作经验、提升综合能力素质的机会,同时,也将为电子商务管理学院班级管理队伍增添新的力量,有利于更好的推进学生管理工作。(文/王鑫妍  /郭萍)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